Leeyee's Essay

我的日记、杂谈、流水等非技术类文章

迁移第一篇

其实很早都想将一些非技术类的博客从其他地方搬过来,放在一个自己独立域名下的网站中,只是一直未能实现。

直到有天看到一篇关于域名申请的相关文章,才突然觉得是不是要给自己申请个域名。不为别的,只为了能独立的标识自己。毕竟搞的工作跟互联网有关,可是连一个自己的个人独立域名都没有那就有点说不去过了。于是脑子一热在阿里云上申请了域名www.iyiguo.net,使用期限五年!

之所以申请了这个域名,实在是因为想申请的已被注册下的无奈选择。因为需要顶级域名com或者net,所以最后折中下选了个跟闺女有关的名字。

有了域名,那想着没有具体的网站也不行啊。还好之前有托管在git hub的技术博客,所以索性让这个域名指向了自己的技术博客网站。所以到目前为止这个域名对应的内容其实跟闺女一点关系都没有。全都是因为脑子热了,花钱买了域名觉得不能浪费而瞎玩的结果。

技术博客是被指向了,所以索性那些非技术类的文章也搬过来。大学的时候曾将写过一些博客,可是因为网站的问题,导致毕业的时候所有的文章都丢了。自己也没有备份,搞得挺遗憾的。工作了也不怎么写非技术类的,总害怕哪天丢了又再遗憾一次,觉得无法承受,所以一直就很少写,要写也是偶尔的在QZONE上随便几句。

这下好了,因为花钱了,所以有动力!其实更多的是想,毕业也好多年了,竟然没有留下一些思想上的蛛丝马迹,总感觉空荡荡的;再一个也觉得自己对一些事情的总结太少,浑浑噩噩的过的没有痕迹。所以觉得还是能写多少写多少,能记多少记多少。估计写不出什么小清新类的文章,也写不出犀利无比的时评杂谈,但起码对自己是个回忆。

PS: 搞这个网站模板花了很长时间,大概2天左右吧。差点都忘了这个网站是用来写东西的,而不是用来练习前端技术的。页面索性就这样了!做什么不能忘了初衷,否则本末倒置,只能是浪费时间而已!